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維護國家安全\工商名流亮相街站撐國安立法

時間:2020-05-31 04:23:18來源:大公報

  圖:全國政協常委、華潤集團董事長傅育寧昨日冒雨前往銅鑼灣鵝頸橋街站簽名

  由「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發起的「撐國安法」簽名行動持續一周以來,獲得市民熱烈響應。全港多區設置的數以百計街站都得到了市民踴躍支持,社會各界人士特地抽時間落區簽名。即使在昨日持續的紅色暴雨、黃色暴雨中,都有許多工商界及社團代表無懼風雨,到各區街站處簽名表示支持。截至29日中午,「撐國安立法」線上線下簽名市民已經超過212萬人。\大公報記者 劉越琦

  聯合陣線自24日起至今,在全港多區設置街站,並同步在網上收集市民簽名,讓廣大市民一同撐國家安全立法,保「一國兩制」,反「港獨」、反「顛覆」、反「暴恐」及反「干預」,表達讓社會早日重回正軌的共同心願。

  傅育寧冒雨簽名

  全國政協常委、華潤集團董事長、中國企業協會名譽會長傅育寧昨日冒雨前往銅鑼灣鵝頸橋街站簽名,並寫下「支持國安立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字句。傅育寧表示,港區國安法有助香港盡快恢復穩定的社會秩序,維護國家安全及香港的繁榮穩定,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他強調,中央今次所做的決定,為了國家好,為了香港好,更為香港廣大市民好,希望社會各界迅速形成共識,積極支持國安立法。

  龔俊龍為義工打氣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聯同第一執行主席鄧清河、執行主席黃俊康、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龍子明等一眾代表,前往新界、九龍、港島各區街站點,為義工打氣。現場所見,不少市民踴躍簽名。有市民表示,訂立港區國安法,可以堵塞香港在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漏洞,有利於「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有利於香港的長治久安和港人的根本福祉。

  林建岳鰂魚涌街站簽名

  全國政協常委林建岳29日到鰂魚涌街站現場簽名支持,力撐港區國安立法。

  記者在現場目擊所見,香港海外學人聯合會設於北角的簽名街站,不時有市民前來簽署支持國安立法;教聯會於旺角東天橋設立三個街站,短短三小時就收集到五百多位市民簽名支持;有大批年輕人積極主動參與簽名活動,表達支持國安立法、渴望社會恢復平靜的強烈願望;有市民到街站留言板寫詩寄意:「國治家齊始修身,安定民心賴法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