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維護國家安全/趙克志:全力指導支持港警止暴制亂/大公報記者 文軒

時間:2020-05-30 04:23:30來源:大公報

  圖:趙克志主持召開公安部黨委(擴大)會議表示,全力指導支持香港警隊止暴制亂/資料圖片

  國務委員、公安部黨委書記、部長趙克志前日主持召開公安部黨委(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會議強調,要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滲透顛覆搗亂破壞活動,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國人大有關港區國安立法決定,全力指導支持香港警隊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堅決維護香港安全穩定。

  會議指出,今年全國兩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審議批准了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報告,審議通過了民法典,作出了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意義重大而深遠。

  堅決維護香港安全穩定

  會議強調,各級公安機關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保持戰略定力,強化底線思維,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緊扣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聚焦維護經濟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實抓好維護安全穩定各項措施的落實,切實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要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滲透顛覆搗亂破壞活動,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全力指導支持香港警隊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堅決維護香港安全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