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黨紛表支持

時間:2020-05-29 04:27:38來源:大公報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民建聯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認為能夠堵塞香港在保障國家安全上的漏洞,同時能有效打擊暴亂,消滅各種動亂之源,避免香港「攬炒」,全民受害;同時穩定社會狀況,令香港重新出發,讓特區政府和社會集中精力解決香港各項深層次問題,令經濟持續發展和改善民生福祉,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避免香港攬炒

民建聯

  工聯會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堅信法律有助止暴制亂,堵塞國家安全漏洞,讓香港社會盡快恢復秩序,廣大市民利益得到保障,安居樂業,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強調有國才有家,立法是充分保護國家、守護香港的做法。另外,港區國安法公布後,一眾反對派及黑暴分子垂死掙扎,再度極力哀求外部勢力「打救」,足見國安法擊中他們的痛處。

有助止暴制亂

工聯會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新民黨歡迎及堅定支持港區國安法,又指香港目前在國家安全的法例方面的確存在漏洞,對分裂國家、顛覆、本土恐怖活動及外國滲透等罪行欠缺法律處理。而港區國安法有助填補法制漏洞,賦予執法部門足夠權力,以此遏止過去一年危害國家安全、鼓吹「港獨」及黑暴,有助恢復香港社會安寧及秩序,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堵塞法制漏洞

新民黨

  經民聯堅定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認為香港的國家安全法律長期缺位,危害國家安全和主權。另外,去年至今的黑暴近乎本土恐怖主義級別,嚴重衝擊本港法治秩序和營商環境,嚴重損害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和基本權利自由,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經民聯認為,立法能夠維護國家主權安全,亦能保障香港有一個和平穩定的環境,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改善民生經濟

經民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