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協魔掌長期侵擾教育界

時間:2020-05-28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網上出現「李城璧中學反修例關注組」的帖子,煽動上街

  【大公報訊】近來本港傳媒接連揭發「黃師」、黃教材充斥等問題,社會高度關注。其中,《大公報》去年九月曾踢爆,任保良局李城璧中學副校長的張銳輝被揭借通識課程,出教材煽暴,煽動仇警,引用「黃媒」的偏頗報道,質疑執法者是否有法必依,現行法制是否有效制衡執法者權力雲雲。

  張銳輝藉通識科煽暴

  而張所任教學校一名13歲剛升中二、成績中等文靜的女學生,在去年九月底暴徒血洗屯門、元朗當日,因為焚燒國旗被捕,險毀一生。

  近日DSE通識科、歷史科、中史科接連出現問題試題,歷史科一條美化日本侵華戰爭的必答試題需要取消。《大公報》日前報道,作為教協理事的張銳輝在考評局執掌要職,包括擔任獨立專題探究監督一職疑超過六年,該職為獨立專題探究中最高職位,權責包括監察獨立專題探究的運作,並直接向考評局負責,及統籌獨立專題探究分區統籌員的工作等。另外,張銳輝今年獲任命負責評卷的試卷主席。

  此外,另一名李城璧中學老師、同為教協理事方景樂亦在2013年違法「佔中」提出後不久,製作所謂的「佔中」通識「教材」,藉此鼓吹「佔中」,進行政治宣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