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耀邨管理處包庇 「黃絲」區議員貼煽暴海報

時間:2020-05-27 04:23:49來源:大公報

  圖:何惠彬區議員布告板,出現多張寫有煽動反國歌法及全民三罷字句的海報

  【大公報訊】黑暴「港獨」思想入侵公共屋邨。天水圍天耀邨多棟屋邨的大堂連日驚現相關「5.27大三罷」海報,涉嫌違反公共屋邨展示橫額或宣傳板守則。有居民批評,海報由該區「黃絲」區議員何惠彬張貼,並炮轟他企圖煽動暴力,分化社會。

  據大公報記者實地所見,天耀邨耀興樓、耀逸樓大堂內區議員的布告板,出現多張寫有反國歌法,煽全民三罷字句的海報,並獲物管「雅居物業管理公司」批准張貼至月底。有居民批評,海報煽動暴力,不應張貼在大堂位置。「受黑暴影響,居民經常因政見不同而摩擦,日常外出也擔心講錯說話而被打。」

  根據房屋署規定,即使在非選舉期間,議員或團體在公共屋邨展示橫額或宣傳板必須作出申請,而內容須為資訊性,以提供福利或服務為原則及非牟利性質,不應含有違法、不雅、誹謗、影射、批評或指斥訊息。大公報昨日已向房屋署及相關物管查詢,截稿前未有回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