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亂港分子垂死掙扎/蔡樹文

時間:2020-05-27 04:23:47來源:大公報

  全國人大將於明日(28日)表決有關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今天,立法會恢復審議《國歌條例草案》;中三至中五年級復課。亂港分離勢力透過網絡,揚言在多個地區策劃違法示威,並煽動首日復課學生罷課。面對多區可能出現暴亂,警方調動大量警力止暴制亂。

  從今天到港區國安法正式成為本地法例,香港山雨欲來風滿樓。境內,亂港分離勢力必定作垂死掙扎,隨境外敵對勢力指揮棒起舞,不惜以一切手段製造亂局,破壞香港穩定繁榮。境外,敵對勢力必定以所謂國際輿論及手段,利用政治和經濟手段,打壓中央和香港。

  從中央決定在港實施國安法一刻起,相信對這些情況早有預料,早有準備,可謂胸有成竹。

  面對可能出現的亂局,香港人必須做好心理準備。暴徒作最後的瘋狂,只會讓香港人看清亂港分離勢力的真面目,唯有國家安全立法,才能維持香港長治久安。正常上班、上學的人須留意警方的訊息。有了港區國安法,杜絕分裂活動、斬斷暴亂分離分子與敵對勢力的聯繫,香港才能有真正的繁榮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