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監警會粉碎亂港謠言

時間:2020-05-27 04:23:4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去年六月暴亂以來,泛暴派多次造謠誣衊警方,包括「太子站打死人」、「新屋嶺被強姦」等等,並企圖將「私刑」、「裝修」等暴行嫁禍警方;網上聲稱在新屋嶺被強姦的女受害人,至今未有一個就事件投訴。「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勾結外國勢力,向美國政客提及這些子虛烏有的指控,唯恐天下不亂。

  亂港分子為達到反中亂港目的,不斷製造各種謠言,以謊言說上千遍便是真理的伎倆,意圖蒙騙市民,說什麼「8.31太子站打死人」,並在太子站外設「靈堂」;陳彥霖「被自殺」,以及指被押往新屋嶺的暴徒,男被打死、雞姦,女被性侵、強姦。不過,有關指控從來沒有實質證據。監警會本月15日公布調查報告,反駁了坊間有關「7.21」、「8.31」以至所謂「警暴」的謠言,粉碎了新屋嶺及太子站事件中對警方的不實指控,並表明暴徒是有組織性及暴力的,還警方一個公道。真的假不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