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龍騰志青:國家安全即是香港安全

時間:2020-05-27 04:23:43來源:大公報

  圖:「龍騰志青」昨舉行常務會議,表示堅決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

  【大公報訊】香港青年團體「龍騰志青」昨日舉行常務會議。該會表示,堅決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未來亦會繼續派青年義工參與街頭及網絡簽名行動。

  不許「港獨」黑暴無限攬炒

  「龍騰志青」表示,維護國家統一、領土完整,匹夫有責。該會所有成員堅定支持港區國安法,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確保香港發展繁榮穩定。社會經濟、就業、民生密不可分,實在不能容許香港再被砸爛,亦不能容許「港獨」黑暴無限攬炒,更加不容外力干預和通敵罪行。

  「龍騰志青」會長汪紅表示,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是全港以至全國人民應有之義,因為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國家安全即是香港安全,國家穩定即是香港穩定。

  汪紅說,過去大半年,香港飽受黑暴摧殘,經濟發展奄奄一息,失業率大幅飆升,市民生活困苦。

  因此,港區國安法的落實,對香港是重要的經濟保障。因為全球投資者,只會選擇穩定的經濟體,沒有人會在動盪不穩的地方投資。

  她指出,香港回歸二十三年,一直未有法例打擊分裂主張、顛覆和外力干預以及恐怖主義行為。加上黑暴明顯主張「港獨」,即是分裂主張,由此說明港區國安法立法的必要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