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黑暴重現 商戶絕望

時間:2020-05-26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美容用品店周日只做了79元生意,店主嘆黑暴害死人\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馮錫雄報道:黑暴重現,市民商戶欲哭無淚。銅鑼灣不少商戶前日因暴徒搞事要提早關門,有美容用品店周日只做了79元生意,「無得開門做生意,你幾勤力都無用!」本來盼望疫情過後生意能好一點,現在再次絕望。

  全日賺79蚊 車費都蝕埋

  前日暴徒打砸銅鑼灣,打破了原本熱鬧的周末家庭朋友聚腳點,商場紛紛提早落閘。銅鑼灣地帶前日下午三時拉閘,全體商戶需要撤出,包括在樓上開美容用品店的張女士,「尋日全日賺得79蚊,車費都蝕埋,好心後生仔咪搞事啦,真係害死人。」

  張女士說,「根本無生意可言,每個月食老本。如果唔係政府抗疫基金幫助,已經執咗幾次。」她稱暴亂與疫情相繼衝擊,商店結業倒閉,「隔壁的店已經空了九個月。」

  攻I.T店聲東擊西 謀燒警官會所

  另外,暴徒前日打爛連鎖服裝店I.T櫥窗,搬出店內金色人形公仔堵路,事隔一日後店方報警。警方回覆《大公報》查詢稱,昨日早上約10時35分,接獲該店職員報案,店舖兩幅玻璃櫥窗懷疑被人破壞,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刑事毀壞,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大公報昨日向I.T查詢店舖損毀情況及回應,至截稿前尚未回覆。有知情人士稱,暴徒大力進攻I.T銅鑼灣分店,並在附近堵路,原來是聲東擊西策略,明攻I.T店,吸引警力到場,實際想去銅鑼灣海傍燒警官會所。

  有知情人士稱,警方早已收到情報,在警官會所附近埋伏,大批暴徒殺到想放火時,警察現身拘捕,結果40多人一網成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