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逾23萬人網上簽名撐立法

時間:2020-05-26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昨日早上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仍無阻市民「撐國安立法」熱情,不少市民在中環街頭簽名支持\大公報突發組攝

  【大公報訊】「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聯合陣線)24日正式成立,除了在各區設置街站供市民現場簽名外,還推出「撐國安立法」網上簽名平台,得到大批市民積極響應。截至昨晚10時,已有236973人在網上踴躍簽署,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

  「撐國安立法」網上簽名平台鏈接為:https://www.signforhk2020.com。市民登入該網址並簽署,即表明認同「聯合陣線」三大主張:撐國安立法,保「一國兩制」;反「港獨」、反顛覆、反暴恐及反干預;國家安全,社會安定,市民安寧。記者發現,市民非常踴躍地簽名支持港區國安法,頁面每刷新一次,參加網上簽名人數都有增加。有市民表示,「港區國安法能保障國家及港人的安全,有助恢復社會秩序,愈早實施愈好。」亦有市民強調,「十分清楚港區國安法的實施對象,是針對一些顛覆國家、參與黑暴的人,對遵守法例的市民沒有任何影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