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周永康梁國雄密會亂港金主曝光

時間:2020-05-25 04:23:36來源:大公報

  圖:李亨利(左)與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左圖右),及社民連梁國雄(右圖右)會面\環球網

  反對派經常「死口唔認」勾結外國勢力,近日又「有圖有真相」啦!《環球時報》旗下的環球網日前報道,指上月因「插手香港事務」、「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在廣州被起訴的美國駐華企業高管李亨利,早前曾與社民連梁國雄、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會面,並且發布了兩張會面的照片。環球網稱,「可以證明香港的亂港分子,就是得到了來自外部金主的資助」,香港進行國家安全立法已經「刻不容緩,非立不可」。

  報道稱,相片證明「李亨利與『港獨』勢力的關係有多深了。同時,這也進一步印證了此前相關知情人士所透露的情況,即李亨利一直在通過其美國企業駐華代表的身份在內地瘋狂撈金,然後再把這些錢拿去資助這些亂港分子。」報道又提到,「實際上,在去年的修例風波中,黃之鋒、羅冠聰等多名『港獨』分子敢毫不遮掩地與美國外交官在香港會面,密謀干涉中國香港主權之事,也是港區國家安全立法長期缺位所致。」

  環球網報道還指出,「雖然這李亨利如今已經落網,但這其實是因為他的『金礦』在內地,令他最終難逃內地的法網,可是對其他那些資金來源於境外的『港獨』『金主』,當局目前仍然缺乏有效打擊他們的法律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