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用黑布遮掩黑暴\蔡樹文

時間:2020-05-19 04:23:37來源:大公報

  昨日,在財務委員會主席陳健波主持內會主席選舉程序之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以40票當選新任內會主席,結束了半年多以來,亂港縱暴派議員阻礙內會主席選舉的鬧劇。

  一如所料,會議期間,亂港議員將暴力帶入議會。他們在黑布之下進行「見不得光」的襲擊動作,導致保安員受傷,企圖「用黑布遮掩黑暴」。

  亂港議員肆無忌憚地違反議事規則及議員應有的道德操守,眾目睽睽之下在議事廳內動武,將社會暴力帶入議事廳,目的是藉以癱瘓議會運作,製造社會撕裂,實現「攬炒」,將香港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亂港議員以為,去年暴亂後的區議會選舉嘗到甜頭,在即將舉行的立法會選舉中「照辦煮碗」,以暴力拉票,實現他們的奪權夢。暴力、「攬炒」最終要由全體香港人埋單。亂港縱暴議員如此張狂,是因為無論「攬炒」是否成功,他們不愁後路,大不了跑到美國當山姆大叔身邊一條狗。

  他們赤膊上陣,是要裏應外合,充當美國反華反共的馬前卒。唯有香港亂下去,衰敗下去,他們才有生存空間。要維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就必須盡快就23條立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