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碧雲爭連任 黨內反對票25%

時間:2020-05-18 04:23: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民主黨昨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通過七人籌備立法會參選名單,其中飽受批評和攻擊的黃碧雲,竟然成功代表民主黨出戰九龍西。據了解,民主黨內對黃碧雲投下的反對票高達25%。網上批評黃碧雲的聲音仍然不絕,揚言絕不會投票給她。

  民主黨昨日通過籌備立法會參選名單,包括港島許智峯、九龍東胡志偉、九龍西黃碧雲、新界東林卓廷、新界西尹兆堅、超區鄺俊宇及塗謹申。據知,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在會上質疑,為何黃碧雲不退下火線。黃碧雲聲稱,今次是最後一次參選,之後就會培訓新人雲雲。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在會後聲言,「35+」是反對派的目標,民主黨亦有參與「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提出的協調機制,民主黨會尊重協調機制的結果。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發帖,他一針見血地指出:「一是139個民主黨黨員就決定了九西民主黨支持者,除了揀黃碧雲外就冇得揀;二是所謂35+,還不是圍威喂?」

  不少反對派支持者亦炮轟黃碧雲。「TK Kwan」說:「佢係咪誤會咗啲嘢?反對係叫佢唔好出選,並唔係叫佢反省!」「Sunny Wu」則稱:「九西一票必不投碧雲,無建設老人政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