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民黨「主角」 與黨魁迴避事件

時間:2020-04-08 04:23: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對於今次酒吧聚會疑點重重,事件主角之一、公民黨黨員林瑞華接受《大公報》查詢時稱,早前已在facebook回應,現時沒有補充。至於另一主角、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仍然沒有接聽電話,公民黨黨魁楊岳橋亦同樣沒有接聽,似乎是迴避事件。

  對於反對派元朗區議員張秀賢,日前在facebook自爆有份出席會議,但根據陳淑莊的講法,當時是與受影響業界人士開會,為何不是業界代表的張秀賢會出席呢?《大公報》向張秀賢查詢時,張聲稱因為他的選區有酒吧求助,所以出席聚會。至於當時聚會的情況如何,街外客能否進入酒吧飲酒,張聲稱沒有留意太多,之後改稱「不方便講太多,只知道是私人聚會」出席的全部都是業界人士。至於有網民稱,為何張秀賢於3月30日協助林瑞華為食肆進行選民登記,張秀賢揚言因為大家都要做選民登記,建制派也會在這段時間進行選民登記雲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