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無業漢涉藥房偷三盒口罩

時間:2020-04-07 04:23:36來源:大公報

  圖:口罩供應緊張,屢次成為偷竊目標

  【大公報訊】疫情下外科口罩在市面供應緊張,屢成偷竊目標。日前一名30歲無業男子涉嫌在旺角一間藥房偷竊三盒總值585元的外科口罩自用,當場被捕。涉案男子被控一項盜竊罪,昨被押往九龍城法院提堂,還押至5月5日再訊。

  報稱無業的被告吳鉑淋(30歲),被控於今年4月3日在旺角彌敦道688號平安大藥房,偷竊三盒外科口罩,價值共585元。辯方昨日要求暫時不作答辯,以待索取文件及提供法律意見。據悉他在警誡下曾表示偷竊口罩擬作自用。

  另涉傷人案還押

  吳鉑淋又牽涉另一宗案件,亦昨日提堂。他在該案涉嫌於去年8月3日任職髮型師助理時,在銅鑼灣蘭芳道一間髮型屋與一名袁姓男同事疑因工作態度事宜起爭執,吳涉襲擊同事以致對方額頭受傷,而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吳在該案須還押至5月4日再訊。

  吳鉑淋在牽涉襲擊案後,被帶返警署調查但獲釋,其後再涉上述偷口罩案。他在兩案中均沒有申請保釋,須還押監房看管候訊。據控罪書資料,他目前在香港居無定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