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秘魯「播毒」黃絲無影

時間:2020-04-07 04:23:18來源:大公報

  圖:四名「黃絲」曾在秘魯拉起「港獨」橫額\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65名滯留秘魯的港人,最終能乘特區政府包機返抵香港,乘客中包括四名在秘魯拉「港獨」橫額的「黃絲」,惟昨日記者在機場等候多時,仍未有見四人影蹤,未知是龜縮偷偷溜走,抑或確診新冠肺炎送院、被安排到駿洋邨檢疫中心強制檢疫14天。

  團友批譚文豪抽水

  該批「黃絲」滯留秘魯期間,反對派譚文豪與他們裏應外合,大肆抹黑中國駐秘魯領事館及特區政府,訛稱當局「懶理」,實際當局經努力磋商和協調,最終安排包機回港。

  有滯留秘魯的星晨團友Angeli Wong不忿政棍抽水,拍片狠批譚文豪及黃媒捏造事實,「我們自己是中國人,秘魯的中國領事館一定會幫我們,所以我一直很有信心,也很安心,不會害怕不能回港,我愛自己的國家,我希望國家強大,不要再給別人欺負,這是我想說的。」

  經過中國駐秘魯領事館、特區政府、香港保安局及旅行社的努力協助,排除重重困難,才獲秘魯當局批准出境,順利乘專機返港,乘客中包括有亂港分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