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燈飾標語耀維港 為抗疫醫護打氣

時間:2020-04-04 04:23:18來源:大公報

  圖:衛生防護中心多個部門參與拍手向醫護致敬活動 影片截圖

  由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舉辦的「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大廈外牆燈飾標語展示活動」昨日在維港兩岸拉開序幕。中銀香港、中國人壽海外、建行亞洲、交銀香港、中國太平、光明國際、天廚味精、中國太平洋保險等多家駐港中資企業積極響應,昨晚七時半起用LED展示標語,為在前線抗疫的的醫護人員送暖打氣!

  「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齊抗疫 愛香港」、「醫護緊守崗位 我們留家抗疫」、「團結同心齊抗疫 珍惜香港是我家」、「齊心抗疫 你我出力」、「戰勝疫情 守護香港」等充滿正能量的標語在商廈外牆滾動出現,成為維港昨晚最亮麗的風景線。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表示,面對病毒威脅和被感染的風險,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始終不忘救急扶危的天職,將病人福祉放在首位,他們的無私付出和貢獻值得全港社會致以崇高的敬意。多家駐港中資企業認為,是次活動能夠鼓勵各界齊心抗疫,促進社會和諧。衛生防護中心在Facebook上載片段,衛生署署長陳漢儀、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以及多個部門都有參與。而在香港多區住宅,包括將軍澳、半山,以及貝沙灣都有人拍手,有人更走出露台,一同拍手向醫護致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