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民主黨「大佬」速道歉!/蔡樹文

時間:2020-04-03 04:23:22來源:大公報

  民主黨創黨成員林子健涉嫌於2017年向警方報案,訛稱遭人迷暈後擄走。裁判官去年裁定林一項「明知地向警務人員虛報有人犯罪」罪成,判囚五個月。林子健不服定罪上訴,案件上月完成審訊,高等法院昨日頒下判詞,駁回林子健上訴,他須即時入獄。

  記得當日事發後,林子健在李柱銘、何俊仁、李永達、林卓廷老中青三代民主黨人撐場下召開記者會,「釘書健」「聲淚俱下」講述如何被內地「強力部門」擄走,「殘忍對待」雲雲。

  按常理,身為民主黨「大佬」級人物,四人當中,有大狀、律師以及前廉署調查主任,憑他們的職業,絕對不可能單憑「釘書健」一面之詞,便出面為其站台。

  原因只有兩個,一是,明知「流料」,為達污衊內地的目的,與「釘書健」同流合污;二是,蠢。

  無論背後出於什麼原因,現實是,民主黨「大佬」為「釘書健」站台,為社會製造公眾恐慌,其行為是無中生有,誣衊、抹黑、誹謗內地部門。

  法庭判決,說明李柱銘、何俊仁、李永達、林卓廷全部錯、錯、錯。錯就要認,要為你們的行為負責,這是公眾人物的基本要求。你們必須為當日的行為,向公眾認錯、道歉!別躲在暗角,逃避責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