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維港今夜亮燈 為抗疫醫護打氣

時間:2020-04-03 04:23:12來源:大公報

  圖:前線醫護人員提醒市民,齊心抗疫保持社交距離\影片截圖

  【大公報訊】本港疫情持續,前線人員日夜在前線與疫症搏鬥,其中以在醫院病房直接面對確診病人的醫生、護士的壓力最大。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發起「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大廈外牆燈飾標語展示活動」,致函邀請維港兩岸商廈響應,於2020年4月3日及4月4日晚上七時半至八時正,在各大廈外牆燈飾展示「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齊抗疫 愛香港」、「醫護緊守崗位 我們留家抗疫」、「團結同心齊抗疫珍惜香港是我家」、「齊心抗疫 你我出力」、「戰勝疫情 守護香港」等正面訊息,為在最前線對抗病毒的醫生及護士送暖打氣。

  抗疫連線發起

  已答允參與活動的企業包括: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祥祺集團、信德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太平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光明集團、香港天廚有限公司及太平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期望通過此行動傳遞「社區抗疫,你我出力」訊息,以信心、愛心和齊心,安然渡過是次危機,疫情過後盡快恢復正常生活。深信在大家同心協力下,香港一定可以打贏這場抗疫戰。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成立兩個月以來,持續在港九新界18區開展社區防疫、抗疫行動,至今共計已向全港前線管理員、清潔工、商舖服務人員、的士司機、學校教職員、弱勢社群及有需要的長者、兒童等派發近500萬個口罩及抗疫物資,並提供家居檢疫支援服務及抗疫情緒熱線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