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圖看新聞/花前疫下半遮面 期待笑臉迎春風/何嘉駿(圖) 周宇(文)

時間:2020-03-29 04:23:26來源:大公報

  春季熏得人欲醉,又是賞花好時節。看,香港公園繡球花的迷人風姿,荔枝角公園布滿粉色杜鵑的花海,必須來張自拍;在南昌公園的草坪上搭個孤獨的帳篷,享受陽光沐浴下的難得周日悠閒時光,有燦爛的風鈴花爭相陪伴……花香鳥語,心曠神怡,奔波忙碌的都市人此刻置身室外,少了人氣,多了花味,疫情陰霾籠罩中,大自然正在呈現一片生機盎然。

  草坪上盡情奔跑的孩子,樹蔭下挽手緩行的伴侶,長條椅上歇腳的長者,還有舉機拍攝的龍友,要在疫情下「掩面」賞花,給這個春天添上無奈;那顏色各異有的還印有花紋的口罩,卻又記錄下這個不一樣的春天景象。

  花前疫下談心事,大家都盼望着疫情陰霾早日散退,生活快快回歸正常,好期待摘除口罩那一刻,純真燦爛的笑容再現。

  勝日尋芳不急時,防疫第一減少群聚,就讓大公報的記者透過鏡頭,與讀者們一起,和2020年的春天來場浪漫約會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