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私家車出停車場失控撞斃途人

時間:2020-03-29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一輛私家車在屯門大興邨失控撞到男途人後與輕鐵列車相撞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屯門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輛紅色私家車,昨晨女司機擬駛離大興邨停車場,其間疑失控撞毀車場欄柵,繼而衝前約20米,將一名男途人撞倒,傷者飛彈10多米重傷,私家車餘勢未了,衝過路口撞向一輛輕鐵列車始告停下,男途人送院搶救不治,肇事女司機被捕,她報稱受傷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肇因。

  飛彈10多米外昏迷

  飛來橫禍的男子姓鄧(55歲),他送屯門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其家人得悉死訊後悲慟不已,意外中受傷肇事女司機姓陳(47歲),她報稱腰部受傷,送院後仍驚魂未定,經治後情況穩定,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將她拘捕。

  現場消息稱,涉事女司機昨晨相約一名男友人在屯門大興邨附近一間酒樓品茗,離開時她獨自駕乘一輛紅色私家車,擬駛離大興邨停車場,當駛至閘口時,未及拍八達通卡,私家車突然失控衝前,先撞毀車場出口欄柵,繼而如脫繮野馬衝行約20米,撞倒一名男途人。

  其他途人受驚走避,由於撞擊力猛烈,傷者被撞到飛彈10多米,墮地重傷昏迷,私家車餘勢未了,衝出大方街撞向一輛駛至大興(南)站附近的輕鐵列車右邊車身始告停下,橫亙輕鐵軌道上。女司機的男友人隨後駕駛電單車離開,才知發生事故。

  意外中,私家車嚴重損毀,車頭泵把甩脫,女司機受驚呆坐車內,救護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即場為昏迷的男傷者進行心外壓急救,惜他送院後證實不治,肇事女司機報稱腰部及腳部受傷送院治理,她其後被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拘捕,案件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受意外影響,部分路線輕鐵要改道行駛,逾一小時後服務回復正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