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公民黨好狠毒\蔡樹文

時間:2020-03-26 04:23:29來源:大公報

  立法會通過約2158億元臨時撥款議案,亂港派議員企圖讓政府「停擺」目標落空。其後,公民黨黨魁楊岳橋揚言:「我們公民黨是願意,如特區政府不處理『五大訴求』,在未來日子,新一屆立法會會否決每個法案、每個財政撥款。如果新一屆會期才處理首席法官任命,公民黨亦會有如其他法案一樣,一併否決。」

  楊岳橋的言論,徹底暴露出亂港議員不惜一切,實現香港「攬炒」。

  若果亂港派在新一屆立法會獲得過半議席,將會是所有政府運作「停擺」:二十多萬公務員無糧出;所有紀律部隊包括警察、消防、入境處、懲教署被迫停止運作;接受資助的社福機構無糧出;官校及津校教師無糧出、中小學生被迫輟學;大學教師無糧出、大學生因大學無法取得撥款被迫輟學;公立醫院病人躺在病床等死;老人家的長者津貼泡湯;政府工程無法進行;大量建築工人失業……

  亂港派有勇氣跳落懸崖,你們自己跳好了,但香港人絕對不會陪你們跳崖。

  亂港派議員就是要香港人無工開、無糧出、無錢開飯、無錢供樓,實現他們「攬炒」亂港的計劃,選民仍投他們一票嗎?大家該認清亂港派的真面目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