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防暴警遭暴徒起底 七旬母激到入院

時間:2020-03-25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畫冊記錄了警員及其家人被攻擊及慘遭「起底」的實況

  今次黑暴除了暴力毀城,多個Telegram群組形成一股網絡暴力,對撐警反黑暴市民以及警員及其家屬進行「網絡起底」,其「殺傷力」及禍連層面,比汽油彈及土製炸彈更廣更深,小至幾歲幼童,老至七旬長者的個人資料都被暴徒在網絡上「示眾」。

  疑銀行稅局有內鬼

  何Sir透露,曾有一名防暴警被起底,最初被人惡意在網上公開的個人資料有限,但當該防暴警向稅局更新地址後,翌日他全家每一名家庭成員的個人資料,都在Telegram群組被鉅細無遺地公開;居住的大廈外街,亦被黑衣暴民貼街招恐嚇,惡行如追債式的滋擾及恐嚇,令防暴警家人惶恐度日。何Sir指,該名防暴警的七旬母親因難以承受街坊議論,又擔心新抱、孫兒被暴徒襲擊,精神恍惚,曾誤將銀紙放入電飯煲,更嚴重的是,因過度焦慮導致荷爾蒙失調而下體出血,老人家最終入院兩周治療。

  何Sir指出,該宗個案揭示,暴徒的「起底組」規模非常龐大,滲透至社會各階層:「防暴警向稅局呈交新地址資料,連警方都未更新,第二日佢全家人就被起底,被滋擾,所以我哋懷疑唔止警察內部有內鬼,相信銀行、稅局等,都有人在協助暴徒起警察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