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外遊港人禁入澳門

時間:2020-03-25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賀一誠宣布入境新措施\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馮錫雄報道: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醫生昨日表示,新增確診患者中,包括一名66歲賭徒,他早前獨自一人到過澳門,進入幾間賭場,暫未知在澳門或本港受感染。因應疫情持續擴散,澳門今日起禁止外國人入境,香港居民若入境前14日曾經到外國,也不得進入澳門,澳門居民從香港抵澳,必須在指定地點接受14日醫學觀察。

  66歲患者曾入多間賭場

  截至昨晚九時,澳門累計25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宣布新一輪防疫措施,今日(25日)起,所有外國人禁止入境澳門;內地、香港和台灣居民在過去14天曾到外國,也一律禁止入境;澳門機場會停止轉機服務;過去14天內曾到香港及台灣的人士,需在衛生當局指定地點隔離檢疫14天。政府已租用八間酒店,讓回到澳門的留學生入住。

  港人曾先生在澳門工作,擁有澳門身份證,家人在香港居住,他經常港澳兩邊走。曾先生昨日表示,在港澳入境隔離新措施之下,他暫時不會返港,估計最快要到五月份,才能跟在香港的妻兒見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