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留英港生若違隔離令 學院可「踢走」

時間:2020-03-24 04:23: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英國中學、大學陸續給香港學生發出警告信,提醒回港避疫的學生要遵守政府的檢疫安排,在家隔離。有升學顧問指,有學校更警告若學生在別處違反隔離令,將會受到紀律處分,甚至被剝奪學位和撤銷簽證。

  或註銷簽證

  《大公報》早前揭發有返港避疫的留學生公然違反隔離令,脫下監察手帶出街吃喝。英識教育創辦人陳思銘昨日於社交媒體上載圖片並撰文透露,英國部分中學和大學紛紛向香港學生發信,嚴重警告如果學生違反隔離令,將會受到紀律處分,會被剝奪學位甚至簽證。

  圖片顯示,牛津國際學院(OIC)向返港學生發郵件,提出四點要求,其中三點均與疫情期間的防疫措施有關。OIC提醒,返港學生須遵守政府的檢疫措施,做好14天隔離,接受檢疫期間必須戴好監察手帶;在家用社交媒體進行社交活動,盡量避免出門;14天隔離期到後,如需出門,必須戴好口罩。OIC亦提醒學生留港期間及時根據學校提供的網上資源進行學習,以免延誤功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