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無人駕駛小巴「瀡滑梯」險釀大車禍

時間:2020-02-27 04:23:45來源:大公報

  圖:小巴疑在無人駕駛情況下衝前三十米撞毀三段鐵欄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中環鬧市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事發昨日早上9時42分,一輛屬於私人屋苑的穿梭小巴,由姓勞(49歲)男司機駕駛,載有五名女乘客,沿皇后大道中行駛,當小巴右轉入砵甸乍街時,倒後鏡意外撞及燈柱損毀,勞遂將小巴停下,落車查看,懷疑他一時心急,未有將手掣拉緊便落車,小巴突然溜前,在無人駕駛情況下沿斜路向下衝,其他途人見狀大驚,紛紛走避,場面混亂。

  五乘客受驚兩人不適

  而小巴上的五名乘客亦大驚呼叫,小巴溜前約30米衝上左邊行人路,繼而連掃三段鐵欄,再撞及燈柱前一架手推車始告停下。若小巴繼續衝至人多車多的德輔道中,後果不堪設想。多名救援人員接報到場,證實沒有途人被小巴撞倒及捲入車底。

  五名小巴乘客中有兩人報稱受驚不適,在場接受治療後拒絕送院。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肇事小巴車頭泵把鬆脫,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有人大意未拉好手掣肇禍,案件交港島總區交通意外調查隊跟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