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歌神抗疫新歌為醫護打氣

時間:2020-02-25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張學友祝願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香港、台灣和內地的藝人紛紛拍片唱歌、助威為醫護人員打氣。繼前日劉德華將一首合唱歌《愛的橋樑》重新填詞寫成的抗疫歌曲《我知道》,昨日「歌神」張學友再接力,聯手周傑倫推出全新國語歌《等風雨經過》,獻給戰鬥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

  這首歌由周傑倫作曲,方文山填詞,先由環球音樂在facebook上發布,全歌MV以內地醫護工作者抗疫為內容剪輯而成,張學友在MV尾聲中說:「人的善與美,在困境與艱難的時候最能體現,謹此向所有在前線勇敢抗疫救人的醫護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張學友承諾做好個人衛生,懷着不自私、不添亂的態度,防止疫情擴散。保障好每個社區、每個家園,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加油!」

  環球音樂並特別點名多謝曾志偉協助。周傑倫在歌曲發布後表示:「感謝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謝謝歌神學友哥的演唱,文山老師的歌詞,雨勳老師的編曲。」

  多名網友表示被張學友的歌聲和醫護人員的大愛感動。「向大愛的醫護人員致崇高敬意!向晴朗的明天出發!」「風雨經過後就是有好陽光!祝願每一個病人,每一個醫護人員都能健康回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