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大館義診五日贈藥贈口罩

時間:2020-02-25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右起)楊明霞、林貝聿嘉、陳仿陽、方文權、高永文、吳文華、雷素心、黃向墨為儀式剪綵

  【大公報訊】天大館(銅鑼灣)昨日開診,展開為期五日的「抗疫一方」義診贈藥公益活動,每天向100位本港市民提供義診服務,贈送中藥湯飲(三天湯藥)和三個醫用口罩。

  天大藥業董事長、天大館創始人方文權在診所開業儀式上表示,「抗疫一方」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初期,天大藥業旗下天大中醫藥有限公司、天大館(集團)有限公司、天大中醫藥研究院會同五位中醫藥權威專家,分析並深入探討新冠肺炎的病因和病機,以傳統中醫藥理論為指導,結合粵港澳地域氣候特徵,融現代臨床辨識經驗,共同研製而成的,有助於增強體質,從而提高港人的抗疫能力。他希望通過此次贈藥和義診活動,為香港防疫抗疫做少少貢獻、盡少少責任,守護好市民的健康。

  立法會前秘書長吳文華說,市民愈來愈注重通過中醫藥調理身體,中醫師則會按照個人體質和不同的症狀調配藥方,可見中醫在市民健康生活中的角色愈發重要。他為天大館慷慨義診贈藥送口罩,支持香港抗疫的義舉點讚。

  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香港註冊中醫學會副會長陳仿陽、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創會主席暨永遠名譽主席林貝聿嘉、浸信會醫院董事雷素心、知名中醫師楊明霞、玉湖集團董事長黃向墨等為開業儀式剪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