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場集體催眠》道出愛港者心聲

時間:2020-02-24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屈穎妍新書《一場集體催眠》揭示本港持續八個多月黑色暴亂的根源,激濁揚清

  資深媒體人、知名專欄作家屈穎妍最新作品《一場集體催眠》即日起在各大書店發售。屈穎妍以敏銳的視角、犀利的筆觸,揭示本港此前持續八個多月黑色暴亂的根源,激濁揚清,希望社會能從混沌中警醒,重拾法治初心,修補傷痛,重新出發。有網民表示,《一場集體催眠》再現了修例風波的社會真相,令人看清暴徒反中亂港的真正嘴臉,道出愛國愛港者心聲。\

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去年六月開始,反中亂港勢力借反修例之名,發動黑色暴亂,暴徒視法律如無物,打着所謂爭取「民主自由」的旗號,實質奉行「逆我者亡」的獨裁霸道,打砸搶燒,剝奪廣大市民過安定生活的基本人權和自由。

  籲民眾放下偏見維護法治

  一些人公然鼓吹「港獨」,挑戰國家主權和「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持續不斷的暴亂導致社會動盪、法治受損、民生受創,香港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的局面。

  暴亂發生以來,一些亂港媒體和文人罔顧事實真相,發布惡意中傷的報道和評論,推波助瀾,為虎作倀,將香港社會一步步推向沉淪的深淵。屈穎妍面對別有用心者的非議、攻擊乃至恐嚇,從未畏懼退縮,在《大公報》專欄──「妍之有理」發表文章,呼籲民眾放下偏見,消除戾氣,共同維護法律的公正與威嚴,為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凝聚廣泛的社會共識。

  盼年輕人珍惜當下看清未來

  大公報出版有限公司將「妍之有理」專欄部分作品集結成書,推出這本《一場集體催眠》。

  全書由「有一種無良叫政棍」、「警察的名字不是神」、「一個叫『沒大台』的後台」、「獨立的滋味」、「我們不缺完美的人」五個章節構成。

  出版社希望廣大讀者尤其青年一代,能從屈穎妍筆下讀懂毀譽忠奸、是非曲直;能自覺與暴力割席,支持特區政府和香港警隊依法懲暴,弘揚正氣,匡扶正義;能珍惜當下,看清未來,拓寬視野,融入大局,牢固樹立「一國」意識,正確理解「兩制」內涵,培養「國興則我興,國榮則我榮」的家國情懷,堅定站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第一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