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泛暴區議員葉錦龍日本做騷阻救援

時間:2020-02-21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葉錦龍到日本與政治人物會面,乘機抽水\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親赴日本,為鑽石公主號上的港人奔波。昨日凌晨逾百名港客獲准離船,準備上政府包機返家之際,泛暴派區議員葉錦龍卻在羽田機場抽水做騷,狙擊鄭泳舜,更阻撓撤離行動,製造麻煩。葉得逞後極速閃返香港,懶理仍有港人在郵輪上。

  唱衰香港 抹黑港警

  中西區區議員葉錦龍今次到東京抽水,聲稱自己在東京逗留期間,在日本眾議院已向立憲民主黨、國民民主黨、日本共產黨議員表達鑽石公主號上港人擔憂,又要求日本向香港提供口罩雲雲,不過其真正目的是去唱衰香港、抹黑本港警方。

  早於2月14日,葉錦龍承認一早已決定到東京與日本政治家會面,只是借鑽石公主號事件做文章。

  葉錦龍口口聲聲聲說協助鑽石公主號的港人,但他沒有為船上港人準備任何物資,也沒有到郵輪停泊的大黑碼頭。

  曾是區諾軒助理的葉錦龍,在去年暴亂期間不斷發表仇警言論,在facebook曾宣揚「警察意圖謀殺,政府合謀殺人」、「香港警察,對住市民心臟黎(嚟)射」等狂言。

  去年9月1日,他曾因涉嫌刑事毀壞及襲警被捕。

  2015年4月25日,時任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等人乘坐開篷巴士到三區巡遊,宣傳政改方案時,葉錦龍參與學聯發起的抗議行動,他試圖衝出馬路,最後因涉嫌擊警被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