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曾志豪死性不改 續詆毀警隊

時間:2020-02-21 04:23: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長期政治偏頗的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上周五(14日)播出名為「驚方訊息」的環節,抹黑警隊抗疫期間工作而犯眾憎,通訊事務管理局瞬即收到超過200宗投訴。通訊局跟進後會向公眾交代,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亦已去信要求廣播處長梁家榮解釋。惟節目主持人曾志豪不但未有收斂,近日竟拍片煽動人去信向當局施壓,企圖躲避懲處,兼且漂白《頭條新聞》。

  曾志豪死性不改繼續造謠,更加鹽加醋詆毀警隊,稱警隊「囤積」大量口罩及保護衣,打壓「市民示威」,「犧牲」醫護、消防,「冇咗良心好耐」雲雲。有市民觀看後怒不可遏,批評曾志豪言論違反專業原則,不符準確、持平及客觀等香港電台約章要求,港台不能以所謂「編輯自主」、「言論自由」當作擋箭牌,為所欲為,罔顧傳媒操守。

  前年七月,曾志豪在另一直播節目中爆粗稱「X你老X」,卻獲港台「放生」,僅罰短暫停職,更為他狡辯稱事發時只是按錯掣,導致其「發忟憎」罵自己的話向公眾播出雲雲。

  此外,網上又有誤傳稱有警員在當值期間買廁紙。警方公開真相以正視聽,昨日下午1時45分左右,一輛貨車經過德輔道西296號至302號門外,有六條廁紙跌了出來,有途人報警,警員到達現場並將該六條廁紙帶走,案件現列為「發現財物」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