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劫超市廁紙欲圖利 三男火速落網

時間:2020-02-19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有超市前日遭刀匪劫去50條廁紙

  【大公報訊】記者陳君輝報道:旺角前日早上發生打劫廁紙奇聞,三名蒙面賊人到旺角道惠康超市外,以刀指嚇正在搬運工人,劫走超市外卡板約50條共600卷廁紙,總值約1695元,警方經翻看附近「天眼」片段,追查到賊人將廁紙運到附近一間樓上賓館,繼前日早上在賓館內拘捕兩名涉案男子,起回全部贓物,昨日再在旺角拘捕另一名男同黨,有人供稱廁紙準備轉售圖利。

  被捕的三名男子,分別姓何(26歲)、姓譚(50歲)及姓高(55歲),均涉嫌「行劫」罪名被帶署,其中譚及高為賓館職員,何則報稱無業,據悉,譚有不良嗜好及有黑社會背景,而三人互相認識。事發於前日早上六時許,三名蒙面賊人到旺角道惠康超級市場外,以利刀指嚇一名正在搬運廁紙的姓吳(31歲)男工,聲稱打劫,並呼喝「坐喺度唔好郁!」賊人隨即劫走放在卡板上約50條共600卷virjoy牌廁紙,總值約1695元。

  旺角警區(刑事)總督察周家文表示,前日早上掩至大廈內一間賓館,拘捕兩名涉案賓館男職員,當場起回全數被劫去的600卷廁紙,至昨日再在旺角區拘捕另一名涉案男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