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冷氣床鋪地毯都是兇手!

時間:2020-02-18 04:23:14來源:大公報

  圖:乘客洪先生的晚餐是朋友從外面送來的即食麵和方便粥

2月17日 今日已經是隔離第13日,從新聞得知,郵輪再有99人確診,船上累計454人受感染,最恐怖的是新增個案中,70人無症狀。

  我好驚!真係好驚!我每一日都有量度體溫,徘徊36.4至36.8度,目前身體正常,我不敢去想檢測結果,但我好想問,「為什麼隻船唔消毒?(有人受感染)中央冷氣、床鋪、地毯都是兇手!」

  究竟他們是隔離之後中招,還是一早已經中招,我相信是前者,一大班人困在船上,特別是很多船員受感染。日本政府安排上,十分唔合理,應該一早安排我們離開郵輪。

  日本政府為長者安排檢測,通過後安排落船,但沒有安排小朋友檢查及落船,是一個不人道的做法!

  下午的時候,知道政府宣布,在19日和20日安排包機,分批送我們返香港,之後還要入住隔離中心,再次隔離14日。我其實好唔滿意,要求可以返回自己的寓所接受隔離,不過,我都知道,唔滿意都冇用,我只希望我們四人都冇受感染,一齊盡快返香港。

  鑽石公主號港人乘客馬先生(口述及接受訪問)

  大公報記者賴振雄(筆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