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聲公/公民黨假道義真抽水

時間:2020-02-13 04:23:14來源:大公報

  正當全城齊心抗疫的時候,公民黨卻不斷藉疫情「抽水」,提出種種前後矛盾的「建議」。

  公民黨一方面要求「全面封關」,阻止內地人來港,另一方面要求政府以包機接載港人從疫情最嚴重的武漢回來。試問公民黨,病毒懂得區分內地人還是香港人嗎?再者,公民黨一方面要求接載2000名港人從湖北回來,另一方面在各區反對政府徵用檢疫中心。請問哪裏可以安置這麼大批的港人?若果沒有足夠地方,這批港人返回家中隔離的話,是否他們到時又群起反對呢?難怪大批市民質疑公民黨的「建議」。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反對隔離營又係你哋,你哋講到隔離營地點先算啦。」網友又神預測說,相信到時公民黨又會出來指指點點,推諉說是「政府責任」。這個劇本,大家都太熟悉了。

  特區政府要高度重視在武漢的港人,包括創造條件,研究用包機等方式協助他們返港。但公民黨所為擺明是「假道義、真抽水」。

海芯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