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街坊區議員有話說

時間:2020-02-12 04:23:12來源:大公報

  自發早撤離

  居於康美樓B座居民伍先生及其妻子指,雖然要疏散撤離是A座07室居民,但為安全起見,會「自發」暫離家園,遠離疫廈。夫婦昨中午帶同大包小包拖篋離開寓所,兩人均戴上口罩,穿上透明雨衣,又指會至珀麗灣女兒家暫住四五天,稍後便回康美樓寓所。

  無諗過搬走

  住在康美樓A1301室住戶胡先生稱,知道同層有人確診後非常擔心,指自己一家三口居於上址多年,現已盡量減少出入,出外時會戴口罩,勤洗手,並改用原子筆來按電梯按鈕,由於其單位並非與確診單位同用一條糞渠,所以不擔心病毒會隨糞渠傳入屋內,沒有想過搬離現有單位。

  盼速速驗身

  民建聯葵青區議員梁嘉銘表示,有居民擔心要隔離多天,而未被安排撤離的居民則擔心家中的渠口或氣隔受感染,希望當局為全幢居民做身體檢查,以她了解,居民暫住隔離營,其間房署會派人檢查喉管有否問題,若無問題,住隔離營的人士不須隔離14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