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做完罷工騷慶功 市民鬧爆

時間:2020-02-09 04:23: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報道:大公報昨日獨家揭發,發動醫護曠工的醫員陣線,雖聲稱擔心疫情擴散及因曠工失敗而落淚,但其頭目卻在昨晚曠工告終後,齊齊聚首打邊爐劈酒,其間不時舉杯歡呼,氣氛歡樂,儼如完成任務後的狂歡。

  該調查報道引起網民紛紛轉載及熱烈討論,其臭名甚至遠揚到內地微博。有網民怒言,醫管局必須嚴肅處理這次惡性曠工,給連日來堅守崗位的醫護及受影響的病人一個交代。有網民直指,涉事者終於露出狐狸尾巴,根本配不上「醫護」二字。

  不知是否因深受報道打擊,醫員陣線主席余慧明、副主席羅卓堯,在昨日與職工盟宣布成立「防疫抗爭基金」的記者會上不見蹤影。當晚被拍攝到打邊爐期間帶頭舉杯的司庫張嘉祺,在記者會上則表情嚴肅。

  他開場發言時一直低頭讀稿、不敢望鏡頭,答問時亦聲線低沉,似乎十分憂心沮喪,全無前一晚隊酒時的興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