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澳辦中聯辦沉痛哀悼

時間:2020-01-23 04:23: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徐露穎22日對香港三名海關人員在海面執行巡邏任務時因公殉職表示沉痛哀悼,並對遇難者家屬和受傷人員表示深切慰問。

  徐露穎說,1月21日晚上9時許,香港海關一艘巡邏艇在沙洲一帶海面執行巡邏任務期間沉沒,船上五名海關人員墜海,其中三人不幸殉職,兩人受傷。目前巡邏艇沉沒原因正在調查中。

  徐露穎表示,我們對不幸殉職的香港海關人員表示沉痛哀悼,向他們的家屬以及兩位受傷海關人員致以深切的慰問,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大公報訊】1月22日,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對香港海關三名人員在履行職務時沉船殉職表示沉痛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和受傷人員表示深切慰問。

  受駱惠寧主任委託,中聯辦相關部門負責人到屯門醫院看望21日晚在執行反走私巡邏任務時不幸殉職的三名香港海關人員家屬,對三名殉職的海關人員表示深切哀悼,並對他們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對兩名在事故中受傷的海關人員表示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