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哥:引入新手槍是否也要試?

時間:2020-01-23 04:23: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日出席荃灣區議會會議,泛暴派陰招盡出。荃灣區議會主席、公民黨陳琬琛竟在介紹鄧炳強時稱其為「PK」。岑敖暉用盡四分鐘的發問時間,鄧炳強希望回應岑的質疑時,陳琬琛又聲稱每個議員只有四分鐘時間,希望鄧炳強在其他議員答問時間再回應。但不少泛暴派用盡時間,鄧炳強一度表示,不讓他回應是不公義。

  泛暴派譚凱邦(圓圖)則聲稱,電槍可以置人於死地以及令人嚴重受傷,質問是不是要用電槍電死暴徒,更口出狂言,「我想問,你會不會用自己身體試下電槍是否安全?」鄧炳強回應稱,購買新武器時會考慮多個因素,包括安全、效率等。他又反問:「如果我們引入新手槍,是否要被人首先打一槍呢?」

  此外,每當泛暴派出言不遜,都有支持警察的市民直斥其非,但岑敖暉、林錫添、陳劍琴等人就要求陳琬琛命令趕走市民,陳琬琛亦多次警告及趕走支持警察的市民,行為霸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