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滙豐職員染甲流 消毒惹虛驚

時間:2020-01-22 04:27:27來源:大公報

  圖:穿全副保護裝備人員,在滙豐中心樓層進行消毒工作\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網上昨日瘋傳照片,滙豐銀行在奧運站的辦公室內有身穿保護裝備的人員,懷疑有職員感染肺炎,滙豐銀行隨即澄清表示,有職員感染甲型流感,所以徹底消毒清潔工作。

  滙豐銀行發言人表示,留意到昨晨有社交媒體誤傳該行員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發言人指出,滙豐中心15樓有員工感染甲型流感,該行已立即在相關樓層清潔和消毒。該行鼓勵員工如感到不適,盡量應該留在家休息。

  至於會否採取2003年沙士般預備分隔樓層或安排家庭工作,滙豐銀行發言人稱,公司一向採取彈性工作安排,員工可自行安排方便的工作地點,但強調會密切關注肺炎的進一步發展,並採取最合時宜的應對方法。

  昨日在網上討論區與whatsapp瘋傳圖片,滙豐中心辦公室內有數名裝備齊全的人員在進行消毒工作,有辦公室職員戴上外科口罩,有樓層全層職員需撤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