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垃圾袋位置少人知

時間:2020-01-22 04:25:31來源:大公報

食環署應加強宣傳

  【大公報訊】地區環境衛生變差,經民聯地區顧問李思敏指出,最近不時收到市民反映,在街上目睹有人因環境衛生問題與外判清潔工發生爭執。她表示,食環署收起垃圾桶後,的確對區內環境衛生造成影響,但她希望市民不要遷怒於清潔工或相關措施。「清潔工已盡最大努力清潔街道,我哋要針對嘅係亂拋垃圾嘅人,係佢哋搞到環境衛生差,至於食環署措施,我認為係冇辦法之中嘅辦法,唔通繼續擺垃圾桶出嚟畀暴徒偷咩?」

  她認為,食環署應加強宣傳,讓市民知悉垃圾膠袋所處位置。「有好多市民反映話唔知邊度掉垃圾,呢點當局要處理。」

  食環署發言人指,基於公眾安全理由,該署暫時移走經常出現集會及遊行示威等大型公眾活動地方的廢屑箱。該署會在可行情況下,考慮在有關地點附近的合適位置暫時設置膠袋;有需要時,會加密清理膠袋,亦會繼續留意各地點情況,並採取適當行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