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涉虐犬女店東禁做照顧寵物工作

時間:2020-01-21 04:23: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大埔一間寵物美容店的女店主,日前被揭發涉嫌多次對送往美容的寵物犬施虐。涉案店主涉用藤條等虐狗,暫被控一項虐畜罪,昨被押解到粉嶺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批准她保釋候訊,但不得再從事照顧寵物工作。

  萬元保釋候訊

  報稱寵物美容師的被告貝柳螢(28歲),被控於2018年5月至2019年10月橫跨近一年半時間內,在大埔翠怡街店舖「御犬舍」內,殘酷對待一隻啡白色牧羊犬、一隻啡色柴犬及兩隻白色貴婦犬,包括踢打及惡待這些狗隻,或對其進行折磨、激怒或驚嚇。

  據了解,控方指稱貝柳螢是該店東主,由於近日有人在社交媒體上載店舖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貝柳螢涉曾用藤條等虐打寵物,警方遂將她拘捕。事件曝光後,暫有18名市民透過「報料」熱線接觸警方,有狗主從片段中認出自己的愛犬遭貝柳螢虐打,亦有一名該店的前兼職員工提供資料講述店內虐狗情況,協助警方追查。

  貝柳螢一度提出以1000元保釋外出,但署理主任裁判官蘇文隆認為擔保金額太低,最終批准她以一萬元保釋以待警方調查,其間不得在案發地點工作、不得接觸店舖前顧客或僱員,亦不得從事照顧寵物工作。案件押後至5月18日再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