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團體抗議港台報道偏頗 六萬人聯署反對增經費

時間:2020-01-19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政研會代表昨日到香港電台抗議,指港台節目立場偏頗,要求改革

  【大公報訊】香港政研會到香港電台抗議。他們在港台對出的廣播道行人路聚集,有人舉起寫上「六萬市民反對撥款」的紙牌並掛在鐵欄上,並叫「反對香港電台」等口號,指港台節目立場偏頗,要求改革。

  倡設內容監管制度

  香港政研會曾於九月發起「天下圍公」行動,昨日再到港台大樓外進行抗議。該會認為,港台的新聞節目多次偏頗誤導,收視率長期不足,並認為特區政府在港台未處理問題前不應撥出更多公帑。團體自1月9日起,已經收到六萬名市民聯署反對向港台增撥經費。

  香港政研會建議特區政府,設立內容監管制度、成立帳目評議會,以及節目發展評議會。他們又要求港台開放31台頻道時段,予不同政治立場市民,自行製作民間節目。另有市民表明支持警察嚴厲執法。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接收團體投訴信。她表示,港台有既定機制處理投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