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逾十商舖仍關閉

時間:2020-01-17 04:27:34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去年11月闖入又一城大肆破壞

  【大公報訊】記者謝言報道:暴亂重挫本地零售業,又一城商場昨日重開,但場內逾10間商舖仍未開業,部分服裝店更是「人去樓空」,商品全清,只剩下「光脫脫」的人形模特兒,疑似結業。

  綜合商場「水牌」及大公報記者現場所見,仍未開業的店舖包括首飾店Swarovski、Repetto;服裝店Tommy Hilfiger等,中高層樓更是重災區,玩具反斗城仍停業。

  天仁茗茶在又一城設有分店,其特許經營商賓仕國際主席兼行政總裁陳錦泉表示,新年將至,客流理應上升,但他相信又一城剛重開,消費者仍需少少時間適應,預料該分店生意短期內仍受輕微影響。被問到會否擔心又一城再被破壞,他說商戶角色被動,「冇得擔心咁多。」

  三黃集團行政總裁姜炳蘇稱,旗下的LOG-ON又一城分店,以街坊客為主,旅客佔比率不大,相信重開後的人流表現正常,料生意能維持平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