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良好管治有賴公務員共同努力」

時間:2020-01-16 04:23:19來源:大公報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相信,正如駱主任所講,行政長官會帶領18萬公務員團隊團結一致。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認為,「一國兩制」和法治精神是香港成功的重要元素,從而吸引大量投資者,但違法暴力行為挑戰法治,破壞營商環境、損害社會發展。他又指出,恢復秩序除了社會團結,公務員首先要團結,駱主任的講話有助推動各方團結。

  原全國政協常委、原香港律師會會長劉漢銓表示,香港實行行政主導,公務員角色十分重要,尤其回歸之後,公務員效忠特區政府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必然的,維護「一國兩制」責無旁貸,「只有公務員工作做好了,才能更有效幫助香港重回正軌。」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前局長譚志源指出,香港良好管治有賴公務員共同努力謹守崗位、齊心合力支持特首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駱主任重申這一點,體現中央對公務員的高度期望,並寄語公務員與社會各界一同為香港出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