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遭冒名辦工作坊 教聯會譴責抹黑

時間:2020-01-15 04:23:5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唐川報道:泛暴派長期煽動仇恨情緒,經常在網上流傳不實資訊,近日有人在網上發布圖片,稱「教聯會開辦投訴教師工作坊,教師工會教你投訴老師」等,煽動挑撥意圖明顯。教聯會昨日澄清並無其事,批評有人網上抹黑該會,並對該等行為予以強烈譴責。

  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日前網上流傳,一個正籌備成立的「家長及教育工作者聯會」擬於下月15日在教師中心舉行「違紀教師投訴工作坊」,聲稱讓家長實習如何投訴教師雲雲。其後又有人在網上發布圖片,誣衊「教聯會開辦投訴教師工作坊,教師工會教你投訴老師」等等。教聯會對此等惡意抹黑該會的行為予以強烈譴責,並特此作出聲明,以正視聽。

  教聯會說,該會全稱為「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與「香港家長及教育工作者聯會」絕無關係。該會從未舉辦上述活動,並認為此類活動鼓吹家長投訴教師的風氣,做法絕不可取,有違該會「凝聚專業,服務同工」的宗旨。對於有人企圖誤導公眾,張冠李戴,矛頭指向該會,該會表示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教育局表示,「香港家長及教育工作者聯會」並非教師中心的會員團體,教育局不會協辦及提供場地予該會舉辦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