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城門水塘燒烤場練擲汽油彈

時間:2020-01-15 04:23:49來源:大公報

  圖:燒烤場地面有被汽油彈燒過痕跡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荃灣城門水塘主壩附近燒烤場,昨晨疑有暴徒練習投擲汽油彈,之後逃去。水務署職員發現路面被燒黑、滿地玻璃樽碎片,以及有一個燒過的鐵罐,馬上報警。警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證實受影響範圍約50米,並在附近檢獲兩個未使用過的汽油彈,由警方檢走作進一步化驗,案件列作縱火案跟進。

  昨晨10時34分,有水務署職員巡經城門水塘主壩近9號燒烤場,發現路面被火燒黑,玻璃樽碎片散落一地,另有一個被燒過的鐵罐,懷疑曾有人在上址投擲汽油彈,遂將事件通知上級及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將現場一帶封鎖。

  消防員經檢查後,證實受影響範圍約5米乘10米,認為火警有可疑,警方列作縱火案。警員在附近檢獲兩個載有液體的完整汽油彈,相信與案件有關,不排除有暴徒練習投擲汽油彈,遂檢走一批證物作進一步化驗。

  去年12月5日,警方在城門水塘4號燒烤場附近草叢,亦發現有20多種化學物品,當中有濃酸及具腐蝕性,不排除部分化學品與中文大學實驗室被偷走化學品有關,並且懷疑有暴徒將有關化學品用以製作汽油彈、燃燒彈,甚至鏹水彈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