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鋼鐵俠」歸隊:裝備好再走在最前抗暴

時間:2020-01-13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鋼鐵俠」在去年國慶日遭暴徒掟鏹水彈襲擊

  【大公報訊】去年國慶日在屯門被暴徒以鏹水所傷的防暴警「鋼鐵俠」,經過103日治療過程,終於康復,他日前於Facebook專頁表示,將正式回到警隊繼續作戰。

  無懼鏹彈重傷

  去年國慶日在屯門執勤時遭暴徒掟鏹水彈襲擊的兩位警員,分別是軍裝防暴警「鋼鐵俠」及便衣刑偵探員「小虎Sir」,他們因身體多處受傷,經治療後休養多日。「鋼鐵俠」說,自己與「小虎Sir」在病房的時間,明白事實已無法改變,相反他們反思要好好利用傷情,喚起別人的關注,例如高層正視前線人員的裝備問題,以及香港市民正視暴力所帶來的傷害。「最終很快,我們希望的關注來了!雖然不幸受傷,但是幸運的是在整個警隊起了正面的改變,在整個社會喚醒了很多沉默的一群!受傷有價值了!」

  「鋼鐵俠」稱,正因當日申請調任衝鋒隊,上前線,才會受傷,但他強調,至今仍然沒有後悔當日的決定。他說:「我不會一直埋怨過去,要一直計劃將來,再一次裝備好自己,再一次走在最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