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 稿\集體玩政治騷 泛暴區議員杯葛簡介會

時間:2020-01-11 04:23:24來源:大公報

  特區政府昨邀請新一屆區議員出席地區簡介會,不過泛暴派卻集體杯葛,只有約40名建制派區議員出席,佔全港區議員不足十分之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直言,對於泛暴派杯葛感到失望,又希望區議員真正關心地區事務。

  羅庭德狂言要奪取政權

  泛暴派區議員乘亂「上位」,不少人本身就是暴徒,更有至少16名泛暴派區議員背負控罪在身,例如東區城市花園區議員仇栩欣被控襲警,鞍泰鄭仲恆、頌汀文念志、林村谷陳振哲涉嫌非法集結及阻差辦公等。18區區議會中有17區被泛暴派壟斷正、副主席,他們上任後即反覆上演「政治騷」,提出連串泛政治化「議題」,多區更成立委員會針對警察,甚至醞釀推倒上屆的地區建設。此外,北區區議會主席羅庭德更狂言,泛暴派終極目標是入主禮賓府,奪取政權雲雲。

  建制議員斥令社會「斷橋」

  民建聯副秘書長、觀塘區議員顏汶羽直言,「作為區議員,職能正是政府和市民的橋樑,若我們杯葛政府活動,拒絕與政府交流,某程度是『斷橋』作用。」

  今次泛暴派集體杯葛簡介會不過是政治騷的一部分,可悲的是這些人卻在這四年會期操弄區議會,以政治凌駕民生,明顯不懂也不會關心地區事務。事實上,市民很需要區議員協助處理改善最切身的地區民生事務,泛暴派趁亂霸位,卻只顧擺出針對政府的姿態,不但對地區居民毫無益處,甚至故意拖延處事,真是「陀衰區」! 大公報記者龔學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