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屯門呂明才實驗室助理涉製炸彈 校方:嚴肅跟進

時間:2019-12-16 04:23:30來源:大公報

  圖:校方表示會密切關注學生和老師的情緒狀況,在必要時會加強輔導工作\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屯門聖公會聖西門呂明才中學一名實驗室助理,日前與兩名暴徒涉嫌在小冷水路山上一處測試遙控炸彈,結果被捕。屯門聖公會聖西門呂明才中學昨日發表聲明,稱會嚴肅處理和跟進事件。校方聲明指出,該校前日接獲警方通知,校內有一名實驗室技術員涉嫌干犯罪行被捕,並以搜查令要求進入校內的實驗室蒐證,校方隨即安排副校長及助理校長在場觀察情況。

  聲明表示,由於事件仍由警方調查中,校方不便作出任何評論。校方會採取一切合理措施,確保學校所有師生安全,亦會密切關注學生和老師的情緒狀況,在必要時會加強輔導工作。

  三名男子前日凌晨相約搭的士前往小冷水路山上一處測試遙控炸彈,三人當場被捕。

  O記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警方當場檢獲少量化學物及涉案遙控裝置,盾、防彈鋼板、防毒面具等防護裝備,相信是疑犯為防測試炸彈時受傷。其中一名被捕者為中學實驗室技術人員,警方將他押返屯門聖公會聖西門呂明才中學調查,正了解是否有人從學校實驗室擅取化學品,或在學校製造炸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