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七人車拋錨 司機落車查看遭撞斃

時間:2019-12-13 04:25:30來源:大公報

  圖:七人車司機遭捲入車底,再被拖行,伏屍貨櫃車後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公路遇上汽車拋錨,切勿掉以輕心。一輛七人車昨晨駛至元朗新田公路米埔村對開,因故障停下,司機落車查看時,一輛中型貨車疑收掣不及猛撞七人車車尾,中型貨車司機扭軚閃避,再遭尾隨另一輛貨櫃車撞及,兩車將七人車推前約60米,站在路面的七人車司機被撞捲入車底拖行,當場慘死,警方事後將另外兩名司機拘捕。

  車禍中死亡的七人車司機姓謝(53歲),據死者親友透露,謝早年與妻子離婚,育有3名子女,長子約20歲,均在內地生活,謝則在港獨居,因他任職運輸公司,故現住在運輸公司的廠房內。

  事發昨晨7時20分,謝駕駛一輛七人車沿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當駛至近米埔村對開時,機件故障突然拋錨,停在慢線上,謝遂落車查看。未料一輛運載五金零件的中型貨車疑收掣不及,猛撞向七人車車尾,貨車司機企圖扭軚閃避,遭尾隨另一輛駛至貨櫃車撞及。

  由於衝力猛烈,兩車將七人車推前約60米始停下,謝走避不及遭捲入車底,再被拖行重傷昏迷,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當場證實謝已氣絕身亡,毋須送院,警員以小型帳篷將遺體遮蓋,而姓何(50歲)貨櫃車司機腳部受傷,需送院治理,姓毛(65歲)貨車司機則未有受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